咖喱格别搞我了

【全职/论坛体/多cp】请问开学狗粮是自己带还是学校统一发? (1)

论坛体初尝试!尴尬警告!欢迎指出问题和不足!!!

·ooc警告

·本篇涉及cp:方王 双花 喻黄

·全篇涉及cp:方王 周江 喻黄 双花 昊翔 伞修

·能食用愉快就太高兴啦!

(2)(3)


1L 楼主

大噶好!这里萌新,下学期要转校到荣耀一中啦,暑假里去办了些手续。学校环境很好,地段优越,学术氛围浓厚,五星好评,就是感觉老师都有点gay里gay气的。刚才去找新班主任还看见另一个男老师挂在他身上……死乞白赖扒都扒不开那种……班主任的大小眼里充满了嫌弃……看到我来了两人才分开……不过两人都吼吼看啊!现在男老师都这么年轻帅气的吗?!!请问我我还有机会吗

以及学长学姐们求深8一中的老师!!

 

2L

学校统一发,包分配,人人有份,lz不要急

 

3L

欢迎萌新!!一中是个好地方啊,每天不用去食堂也能吃饱饱,不会饿着呢

 

4L

好像每年都有萌新求8各位老师那点没羞没臊的事……

 

5L

单身狗就不要8了,会受伤的……

Lz听说过帅气男人不是已婚就是gay吗,在一中被表现得淋漓尽致

 

6L

lz待个一两个月你就习惯了(烟)不管在哪个班

 

7L

欢迎欢迎!班主任大小眼。lz微草班的,鉴定完毕。

 

8L

ls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lz我也是微草的!!王大……大他虽然大小眼,但你不觉得他这大小眼中潇洒中带点冷酷,冷酷中带点邪魅,邪魅中带点妖孽,妖孽中带点清纯,清纯中带点聪慧,聪慧中带点温柔,温柔中带点英俊,英俊中带点潇洒吗!!

 

10L

ls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11L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了lss强烈的求生欲,是4000让你这么说的吗??

 

12L

微草的话另外那个老师就是方神了吧,lz没机会了

 

13L

方王女孩突然兴奋!!!

 

14L

说到方王,有人记得上次运动会吗?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记得记得!!ls你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次真的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神太惨了

 

17L

那还得从上上次运动会说起吧,啊那次双花女孩过年了!!!!老师们赛跑,乐乐跑到一半不小心摔了,我们卫生员刚准备上去,董事会的那个孙哲平就冲上去直接打横抱起乐乐就走了……打横抱起就走了……就走了……

 

18L

是的是的!!! 当时全场都惊呆了,后面就是女生们的疯狂尖叫……也有不少男生默默哭泣毕竟乐乐在一中男粉和女粉数量不相上下(……

 

19L

……那关方王什么事??

 

20L

ls别急嘛哈哈哈哈哈哈!自从方神回来后知道了这件事就巨羡慕。于是上次运动会他也报了跑步,也假摔了,表情和惨叫非常到位,同时眼神瞟向王杰希疯狂暗示。经过上次突然被塞狗粮,卫生员们还以为这次王爸爸也会出来英雄救美(?),于是都没动,然鹅并没有……4000就在趴在跑道上鬼叫了好久

 

21L

哈哈哈哈哈哈当时我就坐王杰希旁边,大家等了好久,他依然淡定低头开心消消乐……旁边仍然在跑步的黄少天经过方神时满脸都是看智障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那次真是笑死我了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是的最后方神还是被卫生员抬走了哈哈哈哈哈哈

 

23L

据说方神刚被抬下去一骨碌就起来了……

 

24L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2333333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劲爆大象部落!!!

 

26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顺便ls没事吧

 

27L

王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28L

都提到药了那么接下来是不是该……(疯狂暗示

 

29L

是那两个人了吧

30L

嗯嗯,果然还是要出现了啊

31L

该来的总会来的

32L

ls的们卖什么关子呢……喻文州和黄少天,一中官方认证cp,一中狗粮生产大户,一中社会主义正副班情……(棒读)我一个蓝雨直男在说些什么

33L

lz看到了喻黄的力量了吗!!ls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能让全一中最直的直男们都变成cp粉的力量

34L

轮到喻黄了吗!!md让蓝雨的先来骂!!

知道为什么上午最后一节黄少总是早下课吗,我一直以为是他体贴我们要去食堂抢饭,其实是他自己要到食堂去给喻文州抢白斩鸡!!呸,狗男男

35L

ls你们都早下课了吃口狗粮怎么了??请问你见过中午十二点半的一中教室吗,对那时候你们都吃饭去了,只有我们霸图还在刷!模!卷!而且通常是韩文清在上面根本没人敢出声……

36L

心疼ls……太惨了……

 

37L

别人家的副班还会心疼一下自己班的崽,求个情让早点放什么的,我们霸图就厉害了,一整天的时间安排都副班定的!!还有那两面墙的班规,也是他根据几年教学经验亲手编的……(绝望)

 

38L

有点惨……据说微草班规是方神为了交他家王杰希的差随手贴的一张小学生守则,上午贴下午就被发现了2333333

 

39L

要8喻黄的继续!!大力不要停!!!

 

40L

喻黄,两个一中猛男,G市土著,台风天早茶照喝不误

 

41L

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那个!!那次正好遇到超大台风,食堂都关门不提供早点了,两个人硬是到外面不知从哪买回早茶早点坐到食堂里,挽着裤脚管坐在一片汪洋里谈笑风生吃早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时路过食堂看到他们都惊呆了!!烦烦还说:“做咩啊?未见过台风天饮早茶啊?”喻文州捧着杯茶:“台风天更系要饮茶啊~”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硬核G市人!!!

 

43L

那次他们吃完早茶还跑到操场上抓鱼!!妈的惊了!!我还有视频!!!

[+♥v♥看♥性♥感♥喻♥♥黄♥在♥线♥捕♥鱼♥达♥人.avi]

 

44L

有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明天喻黄继续!会稍微带点周江!

(2)

 
评论(18)
热度(4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