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格别搞我了

【全职/论坛体/多cp】请问开学狗粮是自己带还是学校统一发? (2)

昨天真是吓到我了!我爱你们!!谢谢你们看我的文!!!mua!!!

·ooc警告

·本篇涉及cp:喻黄 周江

·全篇涉及cp:方王 周江 喻黄 双花 昊翔 伞修

·能食用愉快就太高兴啦!

(1)(3)


45L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过啊??烦烦经常戴围巾来上课??冬天还好理解,夏天也戴??不热吗(胡乱分析)

 

46L

同感!!我夏天看他都要热死了,他还遮遮掩掩地说没事没事,这分明就是有事啊!!

 

47L

怪不得住鱼鱼隔壁宿舍的小卢总说会听到奇怪的声音……(毕加思索)真是辛苦啊

 

48L

你们忘了小卢为什么会住鱼鱼旁边??不就是因为烦烦搬过去和鱼鱼一块住就让小卢住他那间空房了吗???

 

49L

Woc还有这种事??!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升天!!!!!啊啊啊啊啊啊

 

50L

说道喻黄……我上次亲身经历和喻黄打游戏是什么样的体验……(绝望

 

51L

Ls快开始你的表演!

 

52L

别急,码字呢。那次我在宿舍偷偷打游戏,匹配到一个剑客(夜雨声烦)一个术士(索克萨尔),当时觉得这俩应该一块儿的,就普通的男友带女友打游戏那种,因为头像是情头……

游戏开始了,我开了语音逼逼了几句(石乐志!!!),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说“哎哎哎这声音怎么有点耳熟啊是谁呢会是谁呢好像是我的一个学生好奇怪啊现在不能用手机啊他怎么能打游戏文州你听听是不是xxx……”

卧槽!!文州??不对我应该关心他直接把我认出来了!!

我都吓死了哪里敢说话,过一会就是一个很苏的声音轻笑了两声:“不说话了?xxx。”

“哎xxx你怎么这个时候打游戏呢这个时候小朋友就应该睡觉而不是打游戏打游戏会兴奋兴奋会睡不着睡不着会第二天很困很困我的考试你就考不好你考不好我就会生气我生气你喻老师也会生气他生气你就完了懂吗blablabla……不过你打都打了那就这样吧先陪我们把这局打完!”

……认真的吗黄少??信息量太大有点接受不能……

 

53L

一想到喻老师苏炸天的轻笑……我死了

 

54L

臣卜木曹我先去操场跑两圈

 

55L

等等,没完。超字数了……

顺带一提这两人逼逼的时候手上的完全没有停过,速度快的飞起,技能一套一套打出去都带走多少波人头了!!除了那个术士好像手速慢了一点……对了,打的时候剑客全程护着术士,对面也是日了狗了又要被打爆还要吃狗粮……两人没什么事,我倒莫名扛了几波伤害……可能对面觉得打不过这对狗男男就盯着我打了……

后来我忍不住输入法发过去一条:“剑圣大大能不能顺便也保护一下我??”

语音里就听黄少说:“保护你?去去去一边玩去!本剑圣保护人也是有要求的!!”

“大大啥要求啊?”

“首先你要叫喻文州。”

……ok我懂了。瑟瑟发抖

总之我跟在他俩后面也就(只能)补补刀什么的,他俩还慷慨地让了我几个人头……最后躺赢。总感觉有股狗粮味……

 

56L

这喻黄粮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100+层楼喻黄激情讨论)

 

57L

那个……有人8一中吴彦祖吗??

 

58L

科普一下,一中吴彦祖是轮回班班主任周泽楷……

 

59L

谁提到了周泽楷??是不是喜欢他????不要想了周老师是我的!!md又多一个情敌

 

60L

首席周夫人表示不服!!周老师在我身下喘

多一个情敌+1

 

61L

谁在叫我老公??一首梦醒时分ls的自己唱

多一个情敌+2

 

62L

都别争了,周老师在我怀里呢(烟) 

多一个情敌+身份证号

 

63L

……58L怎么就成你们情敌了???黑人问号

 

64L

嗨嗨嗨,楼上一群丧病,麻烦都醒醒,天亮了。

 

65L

确认过ls眼神,是轮回的人

 

66L

是了是了只有轮回本班人不会冲周泽楷喊老公哈哈哈哈

 

67L

勾搭周老师就不要想了,此人话废一个,黄少天喷雾都救不了的那种。要不是因为职业是老师要上课,他真是一句话都不会说……

课后更别说了,他能对你说啊哦嗯以外的字我手抄霸图班规

 

68L

+1,江老师在还好些,要不在……基本不可能谈论一些学习外的话题了(绝望)

以及抄班规那个你是认真的吗??霸图班规两面墙了解一下

 

69L

代课那个我深有同感!!和黄少形成强烈反差!!黄少话多到在给我们监考的时候还在不停地说!!!!完全考不下去啊(抓狂)

 

70L

但他帅就足够了啊!!! 

 

71L

+1+1,每天去物理办公室提问就是为了多看小周老师几眼!!!

以及我因为去问的次数太多还经常问白痴问题,小周老师会很担忧地看着我,然后自己低下头小声说:“我教得很差吗……”我的天哪那副委屈的样子我心都化了!!!太可爱了啊啊啊啊

 

72L

可爱的都不像是个在上面的

 

73L

……lss这样打击老师自尊心真的好吗……

 

74L

前几楼的痴女(汉?)们别担心,至少轮回本班人从来不会是你们的情敌

毕竟周泽楷和江波涛有多厉害……这样说吧,我女朋友是轮回的,第一学期还是周泽楷女友粉老婆粉姐姐粉亲妈粉反正各种粉各种吹,第二学期就已经是死心塌地的周江粉了……

 

75L

行了知道ls有女朋友了,下一个

 

76L

+1

 

77L

+1

 

78L

+1

 

79L

+1

 

80L

ls都是蓝雨观光团的???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lz蓝雨班人称蓝雨庙,三十多个人居然一个女生都没有不说,脱单率还是全校倒数第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ls是微草的??搞事情??

 

83L

lss后天下午老地方,别鸽了,让你们见识见识蓝雨真正的力量

 

84L

呵,我们微草什么时候鸽过?王爸爸的孩子绝不认输

 

85L

庙药都住手,不要再打了,不要再打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6L

lss的麻烦移步庙药约架群,请让周江女孩开始表演


87L

什么??什么周江??

 

88L

周泽楷和江波涛??他们咋了??? 

 

89L

ls和lss村通网?? 

 

90L

???我也不知道啊!!江波涛不是也刚来嘛怎么就和周泽楷有关系了?? 

 

91L

是刚来没错,他以前是贺武中学的,上学期方明华老师去贺武听课后不久语文组就来了个新老师,只过了一个寒假就变成轮回副班主任了

 

92L

讲真贺武虽然不很厉害,但江波涛是真的厉害!!周泽楷课讲很好但日常交际菜的一批,皮皮却一来没多久就顺利过了周语八级,一通操作之下居然能让别人理解周泽楷了……现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听不懂周语了!

 

93L

这是一个可以记入一中史册的男人……

 

94L

皮皮当年一定是清华北大争着要的中文系高材生

 

95L

清华北大有没有争着要不清楚,但的确是中文系的……

 

96L

敢问我们一中上下除了皮皮还有谁听得懂周语??我夸爆他!

 

97L

光是这种设定就够一中太太们产一年份的粮了……

 

98L

轮回本班女孩来了!! 正副班的确平时比较低调,但不至于发现不了他俩有一腿吧……

就比如,上次我去找皮皮,发现他发间有根黑头发!!长的!!请问你们想到了谁?!

 

99L

这……也有可能是别的女孩子……? 

 

100L

一中宿舍管可严了,进出异性宿舍的机会根本不会有 

 

101L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一中这么多给吧

 

102L

港真就 98L说的那个细节一般人还真发现不了他俩有一腿……

 

103L

不过如果真的是那个人……刺激

说好的班主任都有独立寝室的呢??


Tbc

(3)

 
评论(9)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