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格别搞我了

【全职/论坛体/多cp】请问开学狗粮是自己带还是学校统一发? (3)

今天就要完结了!QUQ 谢谢宝贝们的支持呀!!真的好感动!!

·ooc警告

·本篇涉及cp:周江 双花 昊翔 伞修

·全篇涉及cp:方王 周江 喻黄 双花 昊翔 伞修

·能食用愉快就太高兴啦!

(1)(2)


104L

lss那那次运动会的事情还发现不了有一腿吗??

 

105L

怎么又扯到运动会上了(捂脸)

 

106L

都退下!我来!老娘就不信你们不吃这对cp!! 

周泽楷那次是打篮球,现场那叫一个激烈!那叫一个精彩!体育馆人山人海,一半以上都是来看周泽楷的!场边有一大票迷弟迷妹拉着横幅喊着口号,就等周泽楷下来给他送上爱的问候,送水送零食送花送啥的都有。但周大大下来后根本顾不上辛苦等他的迷弟迷妹,直接奔向场边一个不起眼的位置去接那个男生递的水!!人太多你们估计没注意,那个男生就是江波涛啊啊啊啊啊!!!不仅只喝他的水,还低头让他给自己擦汗!!天哪他低头的时候超乖的!还带着笑!江波涛也笑得特别温油!!那一刻甜炸了!只喝喜欢的人的水什么的!!我shskqksnydshwikb

 

107L

哇哇哇原来他俩还有这出?!完全不知道啊!!今天好多粮一本满足!! 

还有ls没事吧……? 

 

108L

那个,刚才我室友码字码着码着就兴奋了,手机砸脸上了……现在现场已经控制住了,她没事,谢谢大家关心

 

109L

woc今天好劲爆……

 

110L

ls+1

我还一直以为自己在吃一对冷cp……

 

111L

其他日常就更不用说了吧。别班班会都是班主任一个人逼逼,第一次在轮回见到正副班主任齐上阵的!!周泽楷说一句江波涛翻译一句已经是基本操作,两人说到一半(明明都是狗屁不通的句子)还会相视一笑见过吗!!夫妻档了解一下!!

 

112L

还有还有!一次暑假我回学校找东西,路过周泽楷办公室偷偷瞄了一眼,正好瞄到他和江波涛黏在一起在追剧!!(我记得物理办公室和语文办公室离挺远的哈!)周泽楷的手搭在江波涛的腰上,搂得紧紧的!!后来听到江波涛说:“空调好冷,你们平时不觉得冷?”

 

113L

……然后他们就因为平时空调开19度还是26度吵了起来??

 

114L

抱歉手滑直接发出去了!ls在想些什么??

周泽楷:“冷。”说着又蹭了蹭江波涛的头发。

“遥控器坏了。”

“我去把语文组的遥控器拿来试试……”

江波涛刚要起身,就被周泽楷拉了回去整个抱怀里了。

“不用,你就够了。”

然后两人就都不吱声安安静静看剧了……

 

115L

好甜!!蛀牙了!!!周江女孩幸福的一天!!

 

116L

两个人什么时候结婚啊???

 

117L

迷弟迷妹们都看到了么,周老师名花有主了

 

118L

我我我要炸了!!!!这种默契太美好了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升天

 

119L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周江没一腿!!

 

120L

那啥……还有人记得大明湖畔的双花吗???就是在17L被承上启下引出方王的那对……小说型选手

 

121L

双花女孩被炸出来了!!

 

122L

我我我也是!!

 

123L

双花女孩还有30秒到达战场!!等我码个字先

 

124L

国际惯例霸图本班的先来!

上次午休班里女生在讨论昨天榜姐话题“女生假装小说女主,男生假装霸道总裁回复”,当时乐乐也在,搬个小板凳(偷)听她们讲话,很不屑地说:“你们女孩子都这么无聊的?这有什么……哎大孙你来啦快来快来我们玩个好玩的!”

路过霸图门口的孙哲平:?

女生:……

“总之就是我现在假装小说女主,你假装霸道总裁,懂了吗!”

孙哲平盯着乐乐看了两秒,

“说,别浪费我时间,一会还有董事会要开。”

“……那么快进入状态的吗!!”

 

125L

等等这俩好像不用假装……好甜的日常!

 

126L

双花女孩来了!众所周知,霸图真的很严格,不仅收学生的零食,老师的零食也收!!张新杰是魔鬼吗!!!(韩文清is watching you)

没错就是他收了我们乐儿的零食,乐儿委屈极了!上次我私藏了一包没被老张发现,乐乐看到后眼睛都冒光了,各种求分享。在我犹豫的时候,他手机响了,原来是有他两大箱快递送到了一中后门那儿等他收。张佳乐很奇怪,说自己没买过啊,快递小哥说是一个孙先生寄的……孙先生寄的……孙先生……

然后张佳乐就哼着歌蹦蹦跳跳地下楼了……汪汪汪汪汪汪

 

127L

壕无人性……

这cp有丶太甜了吧!!!入坑了

 

128L

疯狂磕糖!!!

 

129L

霸总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130L

都提到小年轻的爱情了,是不是该……

 

131L

\昊翔/\昊翔/\昊翔/

 

132L

这对cp我吸爆

 

133L

可算被我等到这对儿了!!!

上次周末回学校正好看到没头脑和不高兴一块打球,一如既往地打着打着就撕(xiu)了起来……

“狗儿子喝我水干嘛??”

“这上面又没写你名字,谁知道是你的??”

“整个操场就这一瓶水!还放我包旁边!”

“爸爸喝儿子口水怎么了!”

“艹!水被狗喝了!”

“狗的水被喝了!”

反正两人越吵靠越近,maya那个距离!!!两人近得快亲上的时候,唐昊语气突然软了一些,还有点无奈:“以后要喝就不能好好开口说?又不是不给你……”

 

134L

哇啊啊啊!!!!昊昊长大了!!!(?)

 

135L

这时羊习习愣了一下,表情凝重让唐昊等一下,然后迅速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鞋,忽然破口大骂:“唐日天我艹你爹!!踩老子aj上了我日还是双新的!!!我就知道你他吗靠那么近是为了踩老子鞋我靠!!狗儿子今天老子跟你拼了!!!”

唐:?

然后二翔就追着唐昊跑了大半个操场……这突如其来的展开

 

136L

……?黑人问号

 

137L

……能不能不要大喘气??

 

138L

我就知道……昊翔沙雕日常

 

139L

讲真,8了这么多老师,有没有人8校长啊??(危险发言)

 

140L

……叶修吗??感觉他和谁都没关系,又感觉他和谁都能组cp……

 

141L

难道叶修就没有个相好吗?!我不信!!!

 

142L沐雨橙风

有的哦。他……或许会是你们的副校长吧

 

143L

我们哪来的副校长??细思恐极

 

144L

lss惊现知情人士!!

 

145L

是叶校长的熟人吗?求深8!

 

146L 沐雨橙风

我是谁不重要啦~关键是那个人呀。你们应该一次都没见过他吧……

他人又温柔又阳光,以前和叶修一起在一中上学,而那时两人都皮得很,经常一起在宿舍通宵达旦打游戏,还会悄悄翻墙去校外的网吧打。他会藏叶修的烟,两人会吵很凶,会打架到满屋狼藉,也会相拥而眠。毕业那天他俩都喝了酒,搂在一起吻得昏天黑地,“等我。”简短的告别后他转身离去了。

这都快十年了……从叶修当校长以来,副校长的位置就一直空着,一定是留给那个人的。但也许再也等不回来了。

 

 ……






 

 

xxxL 楼主

没想到当年这个贴子又被顶上来了……这都多少年了,我大学都快毕业了……不过扒这些老师的事儿也的确成为了在一中美好回忆的一部分啊。

最近放假我回学校看过啦,刚好赶上一中校庆,在宣传册上惊奇地发现副校长的位置居然有人了?!学妹告诉我他是苏女神的哥哥,叫苏沐秋!我的天哪当年可是谁都不知道有这人啊!!(这事我回去后跟以前的同学吹了三天)后来校庆开始,正副校长都上台了,正是叶修和苏沐秋(他也太帅了吧家族基因真的强大!!),两人穿着西装都很有精神的样子,笑得那么自然那么高兴,关键是两人手上都戴着戒指!!!后来也看到不少当年的cp都戴上了戒指,好欣慰的感觉!

(以及,142L和146L的沐雨橙风就是苏沐橙老师吧!女神这么些年还是这么漂亮啊啊啊!!)

希望一中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都能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啊!!

 

Fin

 
评论(18)
热度(3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